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是经过怎样的工序冲压成型的?

马口铁盒的主要材料是钢和锡。这种材料是完全可回收的。镀锡板是通过将铁矿石转化成镀锡铁盒而得到的。然后马口铁经过冲压后直接成型马口铁盒。
 
每个马口铁盒都是由铁料-印刷-裁剪-冲压-装配-包装,一步一步完成的。
 
1、铁料: 一般在确认订单后,我们会根据铁料的种类、尺寸等,订购合适的铁料。对于铁材质量的鉴定,通常可以通过观察表面是否有划痕、线条是否均匀、是否有锈斑等方法进行。
 
2、打印: 胶片和版面都交给打印机,然后打印机设置打印。打印机通常为打印机提供模板以跟随颜色。在印刷过程中,重要的事情是要注意调色板是否与模板相匹配,是否设置是准确的,是否有污渍,是否有疤痕等。这些问题一般都是由印刷厂自己负责控制的。
 
3、裁铁: 把印刷好的铁质材料送回工厂后,可以按照切割床的排料进行切割,在切割床垫时要注意的是看操作人员是否按照刀线进行切割,长度是否合适,是否均匀。卸料时工人是否相互刮擦,在初始工位检查质量。
 
4、冲压: 在压力机上将金属板压成型,这是铁盒的主要工作。
 
5、包装: 冲压后,包装部门负责清洗、装配和包装。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