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鞋盒纸盒包装:鞋盒包装定制,特硬加固才是硬道理

鞋子我们每年都会购买,您买鞋子的时候会在意鞋盒是什么样子的吗?作为生产鞋子的厂家您又给自己的鞋子定位是怎样的呢?相信如果您为了您的品牌长远打算的话,会给自己的鞋子配一个特硬加固的鞋盒包装~
 
如果我们花同样的价钱购入了两款鞋子,收到的鞋子款式质量差不多,但是鞋盒的质量却参差不齐,一款鞋子是用质量特别好的特硬加固牛皮纸盒包装的,一款鞋子收到的时候包装几乎都要散架了……这时您会觉得自己收到的那款用包装快散架的鞋盒包装的鞋子厂商对顾客不是很尊重,对自己生产的鞋子不是很爱惜,收到的鞋子也不是物有所值,觉得是一次很不好的购物体验;而那个精心包装的鞋子就会赢得我们特殊的好感~这种好感完全来自厂商的用心包装,来自厂商对顾客的尊重,对自己产品的尊重。
 
这样看来您是不是会觉得定制鞋盒包装时,特硬加固才是硬道理呢?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