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鼠实不疫,牛转乾坤

子鼠年还剩下最后的几天,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相信每个人都感慨万分。
 
2020年1月末,一场无烟的战争悄然而至。除夕夜的街头一点烟火气也没有,初二大多数的城市、小区、村庄开始戒严。然后紧接着人们开始长达数十天的闭不出户,而后孩子们开始网课。

终于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特别是全体一线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2020年的下半年人们的一切生活终于开始步入正轨。
 
2020年12底,随着天气愈发寒冷,疫情又开始紧张起来,好在有我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所以我们坚信它终究会被我们打败。
 
进入2021年2月份,天气渐暖,春风徐徐,万物复苏,多数人开始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反扑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马上我们就将迎来牛运亨通的牛年,相信祖国与我们在2021年都会牛气冲天,牛运无边。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