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定制:暗色包装会让人有食欲?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公司网址:http://www.runfengzhiguan.com/index.html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铁盒印刷后正常处理效果有:光油、哑油、局部过光印哑、金油、透明油、爆炸油、裂纹油、橡胶油、橙皮油、珍珠油等效果,最常见的是光油和哑油。不同效果起定的数量和价格均有所不同。
 
润丰制罐铁罐包装定制批发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