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技术 >

山东铁盒包装厂|看似简单的铁罐子是怎么加工出来的呢?

润丰包装——每个铁罐都是由铁料-印刷-裁剪-冲压-装配-包装,一步一步完成的。

 
铁料:在确认订单后会按排版图订购最适合的铁料尺寸等,铁盒厂在印刷前要确定好铁料的尺寸、厚度等,还要确定铁的表面是否有划痕、凸凹等。
 
印刷:菲林和排版图在印刷厂印刷并排版,铁盒厂会提供样板给印刷厂校对颜色、图案等各类细节。
 
裁剪:印好铁料回厂后可以裁剪开料了,在裁剪时看操作工人是否按刀口线来裁剪,长度是否适合,均匀。工人在放料时是否有刮伤等,要在最初的操作工位把关质量。
 
冲压:在冲床上将铁片压制成形,这是做罐子最主要的工作,通常一个罐子要分好多工序才能完成。在冲压过程中通常是产品损耗最大的,要留意工作操作是否规范,产品表面是否有刮伤,卷线

是否有批批缝,扣骨位是否扣紧,润丰包装会在量产前进行打样,以确保产品的准确性和质量问题。
 
包装:冲压成型后,将铁罐清洁并装箱。包装过程中要注意产品的检测,如质量、数量等,确保装入箱内的产品无质量问题,数量准确。

定制咨询电话:13805344468   0534-2897128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