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技术 >

茶叶铁盒包装厂介绍马口铁罐的日常保养

今天德州茶叶铁盒定制包装厂介绍下铁罐的日常保养:
  1、避免马口铁罐接触火焰或置于受热地区,当马口铁茶叶罐加热至摄氏160度以上,会让它的质地会变脆、器物将剥落成粉末或碟状。
  2、不要把食品或饮料放在马口铁茶叶罐内隔夜,避免玷污其表面,清洁马口铁罐后一定要彻底的冲洗然后及时的擦干,残余的清洁剂和水都会破坏马口铁罐内的表面光泽。
  3、尽可能的避免马口铁茶叶罐接触油渍,如果不小心沾染可以用香烟灰置于污处用纯棉布擦拭就可以了,局部的污点可以用纯棉布沾抛光膏擦拭。
茶叶,使用马口铁盒包装有以下好处:
一、不透光性。马口铁罐的不透光,能够有效提高茶叶的的保存率,保证茶叶原汁及颜色、味道和香味。 
二、良好的密封性。包装容器的阻隔性对茶叶保存十分重要。铁罐的氧气透过率较低,可以更好的保存茶叶。 
三、抗氧化性。马口铁表面有层镀锡,可以很好的隔离空气中的氧气,让茶叶的贮存期限延长。 
除此之外,马口铁罐还有会避免食品因光、氧气、湿气而质变,也不会因香气溢出而变淡或受环境气味污染而变味,所以无论是食品还是茶叶采用马口铁包装不错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