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技术 >

小小铁盒子,包装效果大不同

  无论哪款产品,打动顾客的往往都是第一眼看到商品的时候,因此产品的包装成为商家们的重中之重。
 
       曾有人做过“顾客对产品包装外观反应”的实验,将同款质量的产品放进不同材质的包装盒中让人们进行选择,最终的测试结果显示:选择铁盒产品的居多。从这个测试中,实验者得出一个结论:精美的铁盒包装比其他纸质或者塑料包装更容易打消顾客的顾虑,吸引消费者驻足和购买。
 
       客户在定制产品包装时,不妨选择马口铁盒试试,同样精美的印刷图案,马口铁盒上更能吸引顾客的目光。
 
       马口铁包装盒不仅造型各异,印刷精美,更有很强的密封性和抗氧化性,能很好保护产品的安全。用马口铁盒做包装不仅能彰显产品的档次,更能突出品牌的高端化,还能提升销售量,一举多得的选择,何不试试?
 
      我是德州润丰包装,有近20年的马口铁盒、铁罐定制生产经验,如果您有定制需求可留言或来电咨询,我们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会及时给您回复。
 
电话:13805344468  0534-289712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