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包装技术 >

马口铁盒包装:颜色对包装设计的重要性

颜色对马口铁盒包装设计的重要性:

颜色可以非常有效地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据研究报告说,红色,黄色,绿色和粉红色是最醒目的四种颜色。在包装上使用这些颜色会在生理上增加有人看您包装的可能性。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包装都应为红色,黄色或绿色。如果所有包装使用相同的颜色,则不会有一种产品脱颖而出(仅基于颜色)。
 
香肠马口铁盒包装定制
 
在我们的文化中,某些情感被赋予了某些意义;在国内,红色与喜庆 ,热情相关;蓝色与宁静,信任,稳定以及悲伤有关;黄色与幸福相关,绿色与金钱相关。
 
研究发现,人们在看到产品后的90秒钟内会对产品做出潜意识的判断。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人仅凭颜色评估这些产品:  将近85%的消费者将颜色视为购买某种产品的主要原因,而80%的人则认为颜色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要记住的重要事情是选择可以激发您希望客户与您的产品建立关联的颜色。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