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经得起比较

我们买东西都会货比三家,这个“比”包括比价格,比产品的质量,比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上三种经得起比较,才会在行业中有好的口碑。
 
现如今市场价格越来越透明,暴利的一锤子买卖肯定是不能够长久的,所以价格这一块对于任何一个想做长久的企业肯定都是相差无几的。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产品意识是企业的根基,只有养成良好的质量意识,才能提高产品的质量,所以润丰包装每周早例会都会对车间员工的质量意识做一下普及与提高。
 
如果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那么服务就是企业的灵魂,说到服务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前几天看到参加过演说家节目的刘媛媛分享了这样一个小故事:她说她去一个服装店买衣服时,先是试了一件自己试穿后觉得不怎么满意的衣服,如果遇到平常的售货员肯定会对她说,“这件衣服特别适合你”。但是服务于她的这个售货员并没有这么说,这个售货员对她说:“个人觉得这个衣服并不太适合你,我可以给你找其他款式的衣服你试一试”。刘媛媛听到这个售货员并不是像其他的售货员一样为了急于出业绩而把并不适合顾客的衣服违心的说成好看合适等夸赞自己的话语,于是乎就让这个售货员拿出了她推荐的衣服,试穿之后刘媛媛觉得还可以,于是售货员又拿出了几件,告诉她可以都试穿下从中挑选。在刘媛媛试穿衣服的过程中,这名售货员一直都是耐心舒服的服务着。
 
喜糖盒马口铁盒铁罐包装定制批发
 
最后刘媛媛就是冲着售货员的服务态度以及对她销售方法的认可买了试穿后的好几件衣服。售货员在送刘媛媛出门的时候还特别坦诚的对她说:“我们的工资是和销售业绩挂钩的,以后如果来这里买衣服的话,可以找我,我绝对以最优质的服务服务于你”
 
从上面这个小故事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的服务应该本着真诚、为客户着想出发,而不是只想着盈利,如果刘媛媛在试穿第一件衣服的时候,那个售货员就像其他的售货员一样说着,好看、合适的话术时,也许就没有接下来的成单了,其实合适不合适好看不好看,顾客心理是有定数的,我们如果真的为客户考虑的话就不应该去给客户推荐并不适合的产品。
 
总之,在润丰定制铁罐包装纸盒包装,我们都以诚相待,用诚信和质量赢得顾客的满意,所以我们希望每位咨询的顾客如果有时间可以来厂实地考察,我们相信一定会让您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