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鉴别马口铁盒的质量

包装选择使用马口铁盒,在于它的性能佳、观赏性强,而铁盒包装的根本在于包装的设计和质量,设计影响到商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而质量则影响客户对商品的认可满意度。
 
方形马口铁盒铁罐包装定制
 
需要包装的商品不同,对铁盒的工艺和原料要求也会不同。如食品铁盒需要安全卫生,防潮抗压。而茶叶铁盒则需要密封性遮光,尽大程度的保留茶叶香味和储存周期。食品铁盒、药品铁盒也对包装盒有着严格的要求。
 
从马口铁材料来说,主要是对原料表面是否平整,表面是否存在深度的划痕以及镀锡是否均匀、尺寸是不是在公差范围内等等很多方面进行严格的检查。除此之外,还需要对印刷方面是否符合所需工艺、是否达到色彩要求,印刷成品表面是否有划痕、是否工整,在冲压过程中是否掉漆等,这些都是衡量一款马口铁盒在生产制作中是否符合质量标准的方法,只有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上做好,才能生产出优质的马口铁盒。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