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定制:客户流失背后的“真相”

客户流失相信很多企业都遇到过,那么客户流失的背后大家是否进行过深刻的反思,当然会有很多不可抗因素致使客户流失,但是相信也会有很多可控制的因素因为没有把握好而导致客户流失。
 
阿胶马口铁盒包装定制批发

 
这些可把控的因素包括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等等。产品质量问题的把控可以从提高员工产品质量意识做起,具体落实的每一个工作环节,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负责人。关于服务的问题,我们可以换位思考,把自己放到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如果我们第一次有了不好的合作体验,那么第二次还会找到该供应商吗?我想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给出否定的答案。所以换位思考,我们希望供应商怎么对待我们,我们就应该怎样去对待客户。
 
最后借用孙总经常强调的一句话,那就是行有不得反求诸己。相信每个企业开发一个新客户或者维系一个老客户的初衷都是想要更好的服务于他,想要去和客户共赢,而不是一锤子买卖,丢了口碑与信誉。所以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