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包装定制:马口铁盒打样的意义是什么?

定制过马口铁盒包装的朋友都知道,初次定制马口铁盒时可能会有客户要求打样,那么马口铁盒打样的意义是什么呢?铁盒打样是为了使产品质量获得预定工艺设计效果的必要途径,铁盒打样就是简单的根据客户的要求给客户做出一个相应的样品出来,对于铁盒样品也是检验印铁制作是否符合印刷实际效果的工艺措施,可以说铁盒打样它是沟通制版质量与实际印刷条件关系的桥梁,特别是一些精致的产品更必须通过铁盒打样才能获得较好的印刷质量效果。
 
铁盒,铁罐,纸箱、新年礼盒,新年纸盒,淘宝纸箱,快递纸箱,包装纸箱,牛皮纸箱纸盒,瓦楞纸箱纸盒,奶粉纸箱,酒类包装纸箱,飞机盒,防水纸箱,重型纸箱,电器包装箱,日用品包装箱,服装包装箱,异型纸箱,出口纸箱,彩盒,礼盒,数码电子包装盒,配件盒,包装纸袋,牛皮纸袋,服装袋,购物纸袋,食品包装袋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