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做高质量铁盒才是对客户对市场最好的负责

润丰包装是一家纸盒、铁盒铁罐包装生产厂家,在复工以来以防护用品包装箱、包装盒为主要订单,润丰包装克服人员、原材料等困难,每日加班赶制防护用品包装,按时完成订单,保证防护用品的按时供应。润丰包装2019年新引进的全自动智能糊盒机,全部用于医用口罩包装盒的生产,每天可生产包装盒5万多个,在生产过程中,孙经理及车间管理人员对包装盒进行抽查检验“做高质量的包装盒,是对产品最好的负责,要保证医用口罩能够安全的完美的展示给消费者。 
 
德州润丰包装拥有多条全新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并配有专业的模具加工中心,生产设备50多余台,包含铁盒包装制作设备30多台,纸箱生产设备20多台,其中包括全自动模切机等自动化加工设备。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形状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