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州纸箱厂|从纸箱生产加工看谈社会民生

  “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弘德村考察工作,与正在加工制作纸箱的村民们亲切交流。乡亲们告诉总书记,村里引入企业从事纸箱包装业务,解决了一百多人就业问题。习近平表示肯定。他指出,乡亲们在家门口就业,虽然收入不比进城务工高,但省去了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还能照顾家庭,一举多得。”
 
 
稳就业,安民生。
 
 
      在德州也有一家开在家门口的纸箱加工厂——润丰包装。从2003年成立之初,到现在已有近20年的纸箱加工历史。它的员工基本都来自附近村庄,通过培训,让赋闲在家的村民不仅有一技之长还多了一份生活保障。在工资待遇上,润丰包装总经理孙明福坚持每月按时发放工资,给村民一个在此就业的定心丸。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作为纸箱铁盒为主要业务的润丰包装,订单和发货量明显减少,员工的工作情绪低沉,如何解决企业的运营发展和员工的温饱问题?
 
 
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让润丰包装有了前进的信心和动力。
 
第一:与时俱进,利用互联网优势进行推广。拍摄现场生产视频和包装产品,通过自媒体、黄页网进行宣传。  
 
第二:加强对产品品质管理和监督。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库,每一个环节都进行质量监控,以优质赢得客户的认同和肯定。
 
第三:拓宽业务。润丰包装孙总亲自拜访新老客户,跟客户商定定制细节,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任。
 
第四:疫情期间,润丰包装不辞退任何一个工人,坚持团结共进,增加员工对企业的信心。
 
 
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润丰包装迎来了胜利的喜悦。通过与客户建立的良好关系,现在润丰包装的订单量稳步增加,不仅稳住了员工的在岗就业,也迎来了企业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