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铁盒包装厂|客户在定制茶叶铁盒时如何提供精确的定制尺寸?

一般客户在网络询单,润丰包装会提供不同尺寸、盒型供客户选择,如果有定制经验的客户会知道,我们提供的包装盒尺寸为外尺寸,不是内尺寸,所以在定制产品时会注明定制的是内尺寸还是外尺寸。那没有定制经验的客户要怎么明确内外尺寸呢?


什么是外尺寸?

外尺寸就是我们用尺子量的包装盒外部的尺寸,即外尺寸。

内尺寸就是盒子内部的容量,用尺子进行的内部测量。如果客户提供的是内尺寸,我们加上材质的厚度就能推算出盒子需要的外尺寸是多少。例如,定制茶叶铁罐,铁的厚度为0.23mm,内尺寸加上0.23则为铁罐的外尺寸。

如果客户不能确定铁盒尺寸,那么这时候需要铁盒包装厂的专业了,盒子里需要放几个产品,如何摆放,最后通过测量计算得出盒子的内尺寸,进一步在得出盒子的外尺寸。

确定好茶叶铁盒的定制尺寸,铁盒包装厂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的数量及材质进行报价。所以,在定制铁盒时要确定好定制尺寸很重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