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包装厂家|春季能不能吃枸杞?

春天~天干物燥,容易上火,那还能用枸杞泡水喝或者吃枸杞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春季容易上火的原因:《黄帝内经》:“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夜卧早起,广步于庭,被发缓形,以使志生,生而勿杀,予而勿夺,赏而勿罚,此春气之应,养生之道也。逆之则伤肝,夏为寒变,奉长者少。”由此可见春季上火多是因为脾胃虚弱,肝气过盛导致的。

那能不能吃枸杞呢?枸杞现在被医学界证明的功效有:枸杞味甘,性平。入肝、肾经。滋肾,润肺,补肝,明目。治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目昏多泪,虚劳咳嗽,消渴,等症状。

所以说春季吃枸杞,可以起到养肝名目的作用,切记不要多吃,几粒就可以。

铁盒包装的枸杞不仅能延长枸杞的保鲜期,让你可以在四季享用。同时,枸杞铁盒包装更上档次,如果送人,高档的铁盒包装会更容易让受礼者心怀感激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