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州铁盒包装厂|春光无限好,铁盒定制最妖娆

现在走在街上,到处可见的姹紫嫣红,杨柳锤绦,一片春光。现在铁盒包装厂的定制工作也是热火朝天,一般都有哪些产品的包装盒定制呢?

1.保健品铁盒

保健品使用铁盒包装有什么好处呢?浅而易见—最大优点是上档次,铁盒经过油墨印刷后,色泽鲜艳,图案逼真,让内装产品更富有内涵和品味。



2.工业用铁盒

现在润丰包装生产的工业用铁罐主要是防堵膏的使用,为什么要使用马口铁盒包装,因为马口铁盒密封性能和抗氧化性能很好还有一定的耐高温作用,能很好地防止膏状发生变形和挥发


3.茶叶铁盒包装
马口铁盒是茶叶的标配包装,但凡看见茶叶的地方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铁盒包装,圆的、方的,铁盒或是铁罐,不论哪一种形态都能尽显茶叶的韵味与独特。


欢迎各位朋友来图来样咨询定制,电话:13805344468   0534 -289712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