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包装定制:浅谈马口铁盒的印刷排版方式

定制马口铁盒时为什么会有起订量的要求呢?这是因为印刷厂印铁时有数量的要求,那么一张铁上能够印刷几个盒子呢?这就要看印铁时怎样排版了,印铁时要确定马口铁盒在一张铁上的排列方式以及产品涂布涂料时所使用的胶辊的3个要素,其中马口铁盒的定位三个要素指咬合、靠身的方向以及尺寸,他们印刷的排列方式是指晒版的依据,产品规格不同其排列方式也不同,在确定排列方式过程中需要考虑印铁所接受的最小尺寸以及最大尺寸同时要使其排列方式最经济,浪费最少,胶辊是涂料涂布的工具,对于需要有内涂产品涂布方式的有满版涂布。另外杂罐以及盖子类的产品通常需要用满版涂布,上光涂料有竖留涂布和满版涂布两种涂布方式。

餐具马口铁盒包装定制批发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京津冀、鲁西北及雄安新区精品铁盒、高档纸盒包装盒生产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