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罐包装厂家:润丰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作为企业来讲,十六年说长不长,说短其实也不短,润丰包装从成立到现在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十六年,这十六年经历过多少风雨,多少艰辛与不易,公司的创始人孙总知道,从建厂初期一直奋斗到现在的员工知道。
 
而今,当回首往事,过去的点滴感慨万千,回想每一个努力拼搏的日子,“准时化生产”、“客户是上帝”“合格率争取达到百分百”、“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盒”等代名词已成为我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润丰包装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更是让员工的聪明才智得以发挥,找到了工作的归属感,日常工作中,公司领导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员工们以工作为己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大家共同的目标都是把工作做好,让公司发展壮大。
 
润丰包装每一位员工深知只有企业不断的发展,才能为我们提供施展才干的土壤,所以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每一位员工都会把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的脑海中已形成 “企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团队精神和“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大局意识。
 
一段精彩的乐彩华章需要全体的乐队成员集中精力、步调一致;一个成功的企业同样不可缺少的是团队合作、众志成诚!愿我们这个生机勃勃、充满温馨的集体在成长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