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罐包装:服务不可愚,质量不可玩笑

今天是愚人节,不知道各位今天有没有被友好的“骗”到呢?
 
虽然愚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近几年来我们东方的一些年轻人也特别喜欢过这个节日,因为在这个节日里可以用整蛊的方式“愚弄”一下我们的亲朋好友,其实,开一些适当的小玩笑,可以给平时枯燥的生活增添一点快乐的气氛,但并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开玩笑的,对于润丰包装来说,服务不可愚,质量不可玩笑,所以润丰包装没有愚人节。
 
与己严苛,步步挑剔,才有放心好品质。
 
润丰包装深知好品质不是做好哪一步,而是做好每一步。因为关系到品质的事,没有小事,所以润丰包装每一天都专注于挑剔自己,一年365天都在专注品质。所以润丰包装对任何一件小事都不能放手,严抓每一个细节。好品质,不愚人,所以愚人节,“愚”润丰包装无关。
 
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盒
 
润丰包装始终认为品质和服务才是一个公司立足之道,也是一个公司的发展根本,更是维系客户的重要因素,所以润丰包装始终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用自己的一份真诚,十分努力,百分服务,千分热度,为客户提供万分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