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定制:浅谈铁罐良好密封性的优点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月饼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的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马口铁盒密封性好,良好的保密性避免氧气侵入,大大减少食品氧化,避免了营养成分的快速流失,能将滋生细菌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马口铁罐不透明性能避免光照引起的食品饮料的不良反应
在存放油脂食品时,如果有光线照射,就会引发并速油脂的劣变氧化反应,使其营养价值大打折扣,而维生素C受到光线照射更容易使其与其它食品成份作用,以致大量流失.据研究分析显示,透明玻璃瓶装的牛奶,维他命C 的损失量比深色瓶装的牛奶高14倍,光亦会使牛奶产生氧化异味从而损失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