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轻易不会出现生锈

      大家都知道,铁类材质的各种铁盒、铁罐,因为使用、存放不当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锈,从而影响外观和整体的性能。但马口铁做成的铁罐却是特例,一些马口铁盒成品会在印刷之前会对其进行镀锡和涂抹防锈光油,再加上油墨的保护,已经将马口铁与空气进行了隔断,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轻易不会出现生锈的情况。
 
内塞盖马口铁罐包装

 
      不过,虽然马口铁的特性不易生锈,但如果使用不当,在使用中出现以下几种情况还是会导致生锈。1、经常接触水或者长期处于空气潮湿的环境。2、外表保护层被破坏或刮伤。3、与有腐蚀性作用的物品接触。
 
      润丰包装提醒大家,不管是茶叶铁盒、食品铁盒,又或者是高档保健品铁盒,想要增加包装的储存性能、保留外观的精美度,在使用中尽量轻拿轻放、避免与腐蚀性物品接触,为的包装铁盒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