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罐包装:马口铁罐生产中的白磁和白墨是什么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月饼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的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白磁和白墨这两种印刷方式是要看铁盒的整个平面设计而定。如果需要包装显得更具有金属光泽就要进行透铁,这种需要透铁的印刷过程就要使用白墨的方式,将不需要金属光泽的部位进行白墨打底处理。
 
      相比白墨需要保留金属光泽的局部印刷形式不同,白磁印刷则是将整块马口铁进行印刷,在表面铺上一层白色的打底效果。白磁过后马口铁将不再是其本身的银白色,更具明亮效果。
 
      以上就是白磁和白墨的区别,在设计过程一定要过于图案设计而忽略了印刷方式。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