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包装:制作铁盒时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

铁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物品,主要作用是用来包装产品,不同的产品所需的铁盒形状不同,有方形铁盒、椭圆形铁盒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茶叶、奶粉等都需要铁盒来包装,因此铁盒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所装物品的好坏。因为许多铁盒都是用来装食物的,因此要求更要严格。常见的铁盒的制作原料都是采用马口铁,例如马口铁盒、马口铁罐。在制作铁盒的过程中会有严格的技术要求,以防在实际的包装中出现差错。

食品包装 定制批发
铁盒必须有很好的不透光性,这主要是针对食物而言的,因为许多食品都会要求密封保存,不能经受强光照射,这是因为经过阳光照射之后,食品会发生劣变,而且事物本身中含有的营养元素诸如蛋白质和氨基酸等都会发生变化,导致营养流失,食品损坏。除了良好的不透光性,铁盒也必须要求具备很好的密封性能,防止在运输或保存的过程中接触到空气,导致所装的食品氧化,或者进入细菌,保证食品的营养成分很好的被保留,不会变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