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包装铁罐:铁罐包装的选择要根据客户的要求

在铁盒和铁罐的制造过程中,还有很多不同的工艺和取材选择,具体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所要达到的效果针对性的选择。
 
德州润丰包装秉承以科技润万物,专业雕精品的发展理念,用实力与良好的信誉开辟出一条光明大道,马口铁盒、铁罐包装纸箱包装行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出口美国、新加坡、中东等国家,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月饼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的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铁罐包装,一般都作为销售包装,销售包装,其实有的时候也可以说是促销包装,华丽的外观往往最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眼光,留下消费者行走的步伐,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所以铁罐包装作为销售包装,就应该在包装设计上做足功夫,一方面包装设计应该提现产品的卖点,一方面包装设计也应该体现企业的文化。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