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定制:你家食品包装安全吗?

        如今,在超市及商场,很多食品包装均是塑料做的。现在塑料包装市场占有率很大,造成的污染人们也是有目共睹。一些劣质的食品包装流入市场,有毒有害物料加入包装成品中,这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隐形杀手”。人们依赖塑料袋包装已经太久了,加紧研发出轻巧、安全环保的包装是当务之急。这时,食品铁盒包装慢慢的进入了人们的视角。
        该食品铁盒规格93*90。上盖外卷,图案凹凸清晰,底盖为封底,可用于宝宝办酒回礼、结婚回礼等等,用完之后放在家里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美观有收藏价值,或者放置小饰品、玩具之类的,可二次利用非常环保。作为一家十多年经验的食品铁盒生产厂家来说,铁盒包装的生产工艺都非常地成熟,公司生产的马口铁盒不论是从外形设计还是产品质量以及交货期来说,都能够满足采购商的需求。食品铁盒定制联系方式:1380534446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