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金属盒包装过光油应具备的特点有哪些?

        金属盒包装在完成印刷之后需罩上一层亮光油,以增加印件表面光泽及抗刮伤性能,同时也增加一定硬度,使印刷面涂膜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和耐腐蚀性。那么金属盒包装过光油应具备的特点有哪些呢?德州润丰制罐有限公司来告诉您。
     
        1、保色性能好,光油中的溶剂不能使油墨渗色、褪色,而且要有足够的硬度和牢固度,以能承受后工序的加工变形;
        2、为提高生产效率并节约能源,一般情况下最后一个印刷过程与上光油过程合并;
        3、金属盒包装亮光油成分不同,性能也不同,用途也不一样,通常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选用不同类型的光油;
        4、过光油处理,能够让金属盒包装表面无光泽,具有纸质感,典雅的装饰效果,从不同角度看,富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德州润丰制罐有限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能从多方面考虑到产品设计和公司的品牌文化,我们注重视觉营销,定能设计一款适合您产品的包装,我们的工艺等多方面都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质量能得到很好的把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