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厂:影响马口铁盒价格变动的几个因素

化妆品马口铁盒铁罐包装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影响铁盒价格变动的几个因素:
       1.定制数量,定制数量越多,铁盒定制单价月底
       2.材质,材质也是决定马口铁盒价格高低的一个因素,马口铁越厚,铁盒单价越高
       3.规格,铁盒规格越大,也就是说单个铁盒用的铁越多,铁盒单价越高。
       4.形状:其实这个因素也可以说是工艺工艺越复杂,铁盒单价越高。
       5.另外还有印刷、配件等其他的因素。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