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马口铁罐制作需要哪些设备

        制作马口铁罐会用到哪些设备呢?

        首先我们得明确一点,马口铁盒包装是先印刷,得剪铁,然后最后一步才是成型
             
        我们按照马口铁罐的制作流程来介绍,首先用到的是印刷机,  其次用到的是剪铁机,剪铁机会将印刷好的铁料,按照事先做好的刀口线进行精确裁剪,为下一道工序做准备。
           
        接下来用到的是冲床,冲压机根据铁罐的复杂程度包含卷线、扣骨、锣底、扣底、、激凸等等一些列机器,冲压是整个制罐过程中最关键的一道工序,对机器的要求非常严格,好的冲压机,可以做出更高质量的铁罐,并且降低铁罐的报废率。
 
        制罐过程中,最基本的设备就是以上几种,设备的好坏,决定这铁罐的质量,因此,广大客户在选择铁罐厂时,最好选择规模大,成立时间久的大型铁罐厂,这样才会没有后顾之忧。更多关于马口铁罐的知识,请登录www.runfengzhiguan.com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