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铁盒定制时,铁盒的厚度应如何选择

在铁盒铁罐制作前,首先要确定马口铁料的厚度,不同工艺,不同规格的铁盒铁罐,其所用铁料的厚度是不同的。那么,该如何选择铁料厚度呢?
 
马口铁的铁料厚度有多种,最常用的分别是0.23mm,0.25mm,0.28mm,0.30mm和0.35mm。我们通常所见到的体积较小的铁罐,比如茶叶铁罐,香烟铁罐,文具铁盒等,用0.23mm的铁料就足够了;而体积较大的如月饼铁盒,手挽罐,巧克力铁盒等,则需要用0.25mm或者0.28mm厚度的马口铁。值得一提的是,拉伸罐铁料的厚度不是根据铁罐大小来决定,而是根据其拉伸深浅来决定,拉伸的越深,则所需铁料越厚,最常用的是0.25mm、0.28mm和0.30mm。0.35mm的马口铁料,用的较少,通常用在冰桶,啤酒桶,托盘,广告牌等产品上。
   
在实际操作中,具体要用多厚的铁料,还要根据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和成本的预算来决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