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厂:为什么曲奇要用铁罐包装

曲奇马口铁盒铁罐包装 铁盒定制批发

     
很多饼干大多都选择铁盒包装,尤其是曲奇饼干,大家都知道饼干的特点就是酥和脆,所以对防潮的要求很高,而铁罐包装正好可以做到这一点。

还有就是,曲奇属于饼干类食品,其特点是酥和脆,所以对防潮要求很高,而曲奇铁罐可以很好的做到这一点。铁罐气密性要优于纸盒,而且不怕潮湿,受潮以后,最多铁罐本身生锈,不会影响到内 装的曲奇。如果是纸盒,潮湿以后,纸盒会变软,失去保护曲奇的作用。

所以,曲奇铁罐不论在档次还是保护内装物的作用上,都要优于纸盒,这就是为何曲奇要用铁罐作为包装的原因。

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铁盒铁罐包装定制电话:1380534446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