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包装:马口铁盒包装的常用内托有哪些

多包装盒都会用到内托,铁盒铁罐进行包装的时候也会用到内托,铁盒别是DVD铁盒和礼品包装铁盒用得比较的,食品包装铁盒和茶叶包装铁、糖果包装铁盒铁罐也不会用到内托,不过相对较少。通常我们所用到的内托有PVC,PP植绒和植绒、PP胶片、海绵、保丽龙、牛油纸、EVA、PET、铜版纸等。其中PET多用于食品包装铁盒,PP和PS多用于铁盒,PP和PS有软的和硬的两种,比较高的的通常选用软的。
 
为什么铁盒铁罐有时候会选择用内托呢?我认为主要是起到保护内部产品的作用,避免产品与铁盒铁罐碰撞出现刮花或者损坏的现象。
 
铁盒定做厂家由上文的叙述可以看出,铁罐包装对于在运输中保护茶叶、方便茶叶贮存、长时间保持茶叶质量具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在茶叶包装市场上,茶叶包装铁罐长盛不衰。
   
心形喜糖马口铁盒包装  铁盒铁罐包装定制

山东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铁盒铁罐包装定制:1380534446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