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盒包装:怎样确定马口铁盒的厚度

阿胶马口铁盒铁罐包装 铁盒定制批发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 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在铁盒铁罐制作前,首先要确定马口铁料的厚度,不同工艺,不同规格的铁盒铁罐,其所用铁料的厚度是不同的。那么,该如何选择铁料厚度呢?
 
      马口铁的铁料厚度有多种,最常用的分别是0.20mm,0.21mm0.23mm,0.25mm,0.28mm,0.30mm和0.35mm。我们通常所见到的体积较小的铁罐,比如茶叶铁罐,用0.20mm,0.21mm,0.23mm的铁料就足够了;而体积较大的铁盒,则需要用0.25mm或者0.28mm厚度的马口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