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包装盒定制:用好玩的包装敲开用户的心扉

据说好的包装,是会讲故事滴……
 
如今,八零、九零后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力,他们这一代人几乎没有经历过物质匮乏,有人说他们的生活态度就像B站的弹幕一样,“有趣”等同于甚至大于实用。这种说法虽然有点一概而论,但是也并不是不无道理。
 
现在的八零、九零后剁手越来越“防不胜防 ”,看一个爱情故事,就会买一支口红,虽然家里的口红一大堆……看一个搞笑视频,就能买一大盒饼干,虽然可能自己并不是太喜欢吃饼干……追一个剧,就能买一堆剧中女主角的衣服、包包等等,虽然可能家中的衣橱已经堆积如山……
 
现在的消费者选择太多,诱惑太多,所以想要留住客户,那就得从产品、服务到包装都需要更优质、更有趣。
 
用好玩的包装形式敲开用户的心扉,不断的推崇出新,给客户带来新鲜感,才能让您的品牌有机会留在客户的身边。
  
如有需要了解更多,请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runfengzhiguan.com  欢迎联系我们:13805344468  孙经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