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盒厂:铁盒包装的拍档一般有哪些

铁盒包装的拍档一般有哪些呢?

一、铁盒与PVC和玻璃拍档
铁盒不管与PVC拍档,还是与玻璃拍档,都是为了在铁盒上开一个窗口,让顾客一目了然的看到里面的商品,虽然两个材料达到的效果一样,但是玻璃易碎,重量比较重,成本较高,所以用的比较少。

三、铁盒与纸拍档
铁盒与纸的混搭,多用于拍底罐。为了保护产品的完整性和密封性,同时又利于产品的取食,所以先用易拉罐的形式把硬纸片做到铁盒上,装好产品以后,再从底部拍底上去。
     
铁盒的混搭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想要达到的效果,结合设计而定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种类的包装形式出现。润丰将给客户最满意的产品。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