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铁罐包装:影响马口铁防腐蚀的因素

      马口铁制罐、食品铁盒的防腐体系是以马口铁材料为基材,并在其上涂布一层防腐蚀涂层,再通过制罐补涂或喷涂 工艺进一步完善而成的。因此,马口铁包装铁盒的防腐蚀性能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去考虑。
 
     在马口铁的组成中,锡层和钝化膜对防腐蚀起了关键性作用。  一般来说,经过镀锡的马口铁防腐性能可大大提高,镀锡量越高,防腐能力也越强。但同时还要观察镀锡层是否致密均匀(由镀锡后的软熔工艺水平决定)、有无氧化皮缺陷(氧化皮是由于镀锡时环境中有杂质造成的,是马口铁防腐蚀的薄弱点)。  
 
茶叶罐马口铁盒铁罐包装  铁盒定制批发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金属类和纸箱类包装,包括食品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