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包装盒定制:铁盒的使用让我们离环保更近一些

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的包装盒都有哪些材质呢?塑料、纸盒、陶瓷、马口铁等等。大家都知道塑料制品对环境的危害挺大的,纸盒呢,可回收利用又特别低,陶瓷的易碎性,保存不当可回收利用性也会特别低,那么马口铁盒可回收利用性高,所以铁盒当之无愧的是环保包装的功臣!

生活中,您发现哪些食品是使用铁罐进行包装的呢?例如,奶粉罐、巧克力罐、糖果罐等等,当这些食品吃完之后您是如何来处理铁罐的呢?其实,铁罐是一种环保产品,具有如下的环保特征:

1、低污染:铁罐的原料一般采用马口铁,具有一定的环境无害性,在自然状态下可实现自然分解,自然地氧化而回复至原始氧化铁状态,回归自然。当然,这一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污染的。
2、省资源:由于铁罐材料的特殊性,即使表面有残留物,也可以很好地去除,提高废铁屑的品质。将这些废铁屑应用于各个行业中会大大降低对能源的需求量,从而减少能源的消耗。
3、可回收:铁罐具有环保型,当然就具有可回收的能力。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利用磁选机靠磁力将铁罐由废弃物中分离出来即可。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铁罐的使用让我们离环保更近一步,符合当前人类的发展要求。
 
茶叶铁盒铁罐包装,茶叶马口铁包装盒定制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