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纸箱包装:感谢亲的选择,让世界多了份绿色!

塑料袋快递包装说:感谢让我消失!
免胶带快递纸箱说:感谢亲的选择,让世界多了份绿色!
 
免胶带快递箱和可降解快递袋
 
“买买买”的双十一已经过去了,听说有的电商平台推出“共享快递盒”。消费者在购买3C、母婴、快消品,收到货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快递盒大变样。
 
除了在快递盒上做文章,有的电商启用“绿仓”。这些绿色仓库,使用的都是免胶带的快递箱和100%可降解的快递袋。
 
除了开放一系列绿仓,一些电商在还将在重点城市的提货点启动纸箱回收,收件拆包后,你可以选择将纸箱留在驿站。
 
专家:绿色可循环物流多赢 是大势所趋
 
专家认为,从长远来看,绿色、环保、智能是大势所趋。伴随着快递行业的巨头相继完成上市,在环保、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正面临更多的要求,与此同时,原纸价格上涨、舆论压力等都促使快递企业采用更为绿色可循环的物流方式,最终形成一个多赢的局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你我努力,共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月饼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公司拥有多条全新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并配有专业的模具加工中心,生产设备50多余台,包含铁盒包装制作设备30多台,纸箱生产设备20多台,其中包括鲁西北地区一台全自动模切机。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