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食品铁盒包装:中秋节忆事——小时候的月饼

        记得小时候,生活水平不是很好,月饼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怎么说也是一种奢侈品。那个时候,月饼没有现在这么漂亮的包装,只是用一些纸将四个月饼包成筒装,然后在外面贴上标签。那个时候,月饼的品种也没有现在这么多,大概就是五仁、白莲蓉、豆沙这些,还有一些是水果,例如哈密瓜。不过最受大家欢迎还是传统的五仁月饼。

         那个时候的五仁月饼可谓皮薄馅足,核桃仁、杏仁、花生仁、瓜子仁、芝麻仁缺一不可。而且那个时候就算再穷,到了中秋节,家里都要给长辈亲戚送月饼,爸妈送的就是五仁月饼。到了中秋节当晚,当然少不了拜月亮。记得小时候,拜月亮不是很普遍,基本上是上了年纪老人家才会拜,而且老人家会对你说,这是拜月亮上的嫦娥,所以小时候,我总在想,嫦娥在月亮上是干嘛的?

月饼礼品包装盒 铁盒定制 食品包装盒定制厂家

 
         现在,到超市里面,随处可见精美包装的月饼,但是总提不起想吃兴趣,回想小时候吃过的月饼,却总是觉得美味无穷,可能这就是记忆在你的心中烙下了无法忘记的味道。

         转眼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吃过各种各样的月饼,最难忘的还是小时候的那个味道。

        定制礼品包装盒,来润丰包装,德州润丰包装专业生产各种礼品、食品、保健品、药品、化工包装盒,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参观选购!订购热线:孙经理 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