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铁盒包装:你的包装,你做主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增高,人们对铁盒的需求也不断提高,对此,商家对铁盒的重视越来越高,润丰包装盒厂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创新提高铁盒市场的需求度,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润丰公司成立于2003年,成立初期主要经营纸箱、纸盒包装,积累了大量的包装盒生产经验,2011年公司董事长观察到马口铁盒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在新厂建设后,引进铁盒、铁罐生产线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正式跨足铁盒包装行业,经过5年的实践积累,公司拥有多种茶叶盒酒盒食品盒食品盒、化工制罐等铁盒模具。且公司生产的铁盒包装盒印刷精美、工艺精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与德州扒鸡公司合作为其生产礼品扒鸡包装盒。
 

 
        在铁盒包装的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印logo并且做上3D雕刻,铁盒生产中铁盒盖上的雕刻能够很好的增加铁盒包装的整体触摸感,能很好的凸显出品牌信息,有利于品牌植入,让人在直接接触到产品包装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提高产品在顾客心中的印象,让产品的焦点和优势得到凸显!
 
        同样,润丰包装盒设计精美,款式多样,通用型铁罐设计美观大气适合包装食品、礼品、保健品、茶叶等常用生活品,让消费者对产品形成品牌印象,快速吸引客户眼球,提升产品整体形象,进而促进关注力转化成购买力,让铁盒成为你的产品的行销利器!

        德州润丰包装坐落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尚德五路1198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选购,润丰包装期待与您的合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