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铁盒包装厂家:润丰包装注重产品细节处理

        德州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和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
 
 在手提袋的设计中,粘口是很小的一个细节,而又是很重要的一个细节问题。
 
润丰礼品手提袋包装

 
           在大多数人眼中,他们会认为粘口的长短、位置对整个手提袋的制作没什么影响。其实不然,若手提袋的粘口尺寸不够,在手提袋的后期制作中会存在粘口爆开或者脱落的现象,若手提袋的粘口做在袋子短边的一方,则手工人员在后期制作的时候会存在操作不方便且影响整体美观。
 
 那么手提袋的粘口应该怎么设计呢?
 
          手提袋的粘口一般设置为15mm-30mm之间,具体尺寸视袋子的大小而定,对开手提袋在纸张充分的情况下可以做成30mm,若纸张尺寸不够也可以做成15mm;小袋子的粘口尺寸最小可以做到10mm。手提袋的粘口一般设置在袋子正面右侧挨着正面的一方。
 
          只有这样,做出来的纸袋在后期制作以及客户的使用过程中才能达到既美观又耐用。
 
润丰酒盒礼品包装

      公司拥有多条全新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并配有专业的模具加工中心,生产设备50多余台,包含铁盒包装制作设备30多台,纸箱生产设备20多台,其中包括鲁西北地区一台全自动模切机。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