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中心 >

马口铁制罐铁盒定制厂家|春光无限好,正是花开时!

         前几天,山东德州这边烟雨蒙蒙,从昨天开始,艳阳高照,天气也渐渐暖和起来,铁盒车间对面的空地上的种的花也都开了,每次路过那里,都觉得春光无限好,公司内勤部门在空地上种的蔬菜也有能吃的啦,这几天我们润丰食堂都是吃的自己种的菠菜,这才是真正的纯天然,无污染!

我们最近就是吃的这种菜呢!
 

        什么,你问我们润丰是做什么的?我们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马口铁制罐纸箱包装,包括食品包装盒、酒盒茶叶盒礼品、异形铁盒、首饰盒等产品定制,也是鲁西北地区铁盒包装基地。业务联系,孙经理,电话:13805344468。
公司拥有多条全新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并配有专业的模具加工中心,生产设备50多余台,包含铁盒包装制作设备30多台,纸箱生产设备20多台,其中包括鲁西北地区一台全自动模切机。雄厚的实力、优秀的技术人员、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以铁盒包装为主,同时经营纸箱包装,主要生产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等及其他异形铁盒,还可以满足客户多从要求进行定制定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茶叶罐、酒盒、糖果盒、礼品盒、首饰盒等。
(责任编辑:admin)